close

好痛,到底是誰偷打我?!

鴨腿兒痛到快不是自己的了ˊˇˋ

嗚。。。。我招誰惹誰阿

偷偷跟光姊說是不是我媽咪半夜偷捏我阿?









一行一行刪掉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一句總括。









噢,路由,咻,妳快回來阿

妳不在,阿沅改罵我出氣啦

哼。而且我們四處流浪耶

都不給點固定座位 真過分

大胖沒來 修修也沒來 阿cow

我們這組就只剩兩隻小貓了 好慘好空虛阿

況且,今個兒小考耶

哈哈哈哈,來看看我這次會幾分?

好刺激喔!!路由考試每次都好有few

不是拿高分 而是看看能不能創最低分

但是,得誇一下老師,他好貼心喔

把考題翻譯成中文喔,會不會寫那就是個憑本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噢,不能改變現狀那就轉變心境吧。

所以,我要快快樂樂的上班






我本來以為到月底都是我跑夜市

興高采烈的拿著從bow那兒凹來的爐子錢包

結果,被阿邦賺到了,看看我的爐子多可愛耶

第一次就讓給你掛了。

but,吼,臭阿bow,它的頭太厚了阿

放不了幾毛錢就爆炸,而且還放不進錢盤

可惡。ˊˇˋ虧我覺得它可以掛在脖子上很方便

這樣跑夜市杯數太多也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的飲料還要找零錢給客人在那邊翻來翻去

(這意思是就是告訴妳,要幫我物色新的零錢包,哈哈哈哈,但是別又亂買阿)





臭三立,好過分。一直嗆我。

三立:派出所要六杯文山青

鴨仔:要外送還是自取阿?

三立:欸,那是派出所耶,難不成要派警察來跟妳拿麻?

哇勒$%︿&*()

還叫我打110 什麼東西阿ˋˊ

阿lin在吧台旁邊,害我把一位有點中性的客人叫先生

害我一陣尷尬 那位客人表情也好尷尬

我整個糗到爆了,阿lin還一直在旁邊笑

阿,tell me,今天是怎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慘叫一下)

阿lin好過分,他說他想到三立在問idol的性別
(拉拉拉拉,怎樣,我就是要打出來)




後來,三立在英文教學

欸,這群人瘋了

一直在糾正我的英文發音

我的kkbox愛到妳們了麻

好得我也是學過kk音標阿

還ㄉ一ㄤ我duck念錯了

可惡 光姊,英文系了不起阿

臭三立,華僑了不起阿。

三立:好險現在總統換馬英九了。

阿哩勒,臭三立這跟馬英九有什麼關係啦

你想被民進黨打麻,還偷偷補他比較注重英文

還要我別出國了 免得$%︿&*()

哼哼哼哼哼


 




三立也好過分喔

他的手指可以分開,光姊的也可以

結果,三立對光姊大叫,怪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不,重點是,光姊姊反應最好笑

哈哈哈哈,想反駁三立結果發不出聲音來

只能啞巴吃黃連 有苦說不出阿




光姊,都不講話。

快講話阿,,,,,

好無聊阿。。。。。

我請你唱歌耶 哈哈哈哈







我忘記我上那堂課老師在講

第一 ,顧客永遠是對的

遇到突發狀況:有例外條件

第二,請遵從第一條

所以,就算遇到奧客,還是要笑smile

越笑越燦爛阿凸= =凸













好拔,我今天瘋瘋的

不,我是在自嗨,自娛娛人阿。

但是我還是要說,cow嗨過頭好累喔= =

























































看起來應該會很累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撐

我會自己安慰自己

嗯,別怕。

就算會有低潮會有低落

還是乖乖的爬起來拍拍對自己說不痛:)

鴨仔就像打不死的小強,復原很快的






有時間,我想睡覺。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