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上班上到瘋掉阿?

做了一個怪夢 哈哈哈

夢醒時很像神經病的突然大笑




某一天上班,我在廚房把後面那三桶瓦斯其中一桶的管子給弄斷了

結果,瓦斯洩的很誇張。大爆炸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不用上班 好嗨喔






小jr車廂突然多了一把鑰匙

是誰掉的?!

那不是我的車麻?害我一臉茫然的望著

who?還有鑰匙圈耶 可想而知是有人掉在我車廂的

但是是那個笨蛋阿~~~~快來認領。










突然很想吃燒烤,快來人阿。

咱們來去吃燒烤,我需要一個飯友

嘿。







好一篇文不對題的文章喔

今天上班,一樣又是趣味性十足。

三立還是一樣很好笑

光姊跟三立在吧台外放我一個人在吧台裡跟小強搏鬥

可惡的是,竟然啥工具也沒有,只有隨手可抓的抹布

妳們人真好阿。話說那可是大強耶

三立還叫鴨子上

所以,我就很壞心的拿著不小心被我打掉的強角去嚇他

第一次 我用抹布的掉的線 他大叫

第二次 是真的強腳 結果三立還很高興的說妳放阿
    我是真的放了阿,但是他同時也是強哥的腳丫阿
    結果三立整個跳。哈哈哈。

後來發現我好髒喔~




哈哈哈,臭三立,不要說我都欺負你

謝謝三立跟阿邦連續都幫我把雪克的水煮好還拿來前面耶

還幫我們牽了機車跟搬了鐵條 哇哇哇 

我發現大家人都好好喔,看我班好多 都幫我做一些事起來

真感動,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但是不得不說,每個人撿一點撿一點 這樣真的輕鬆很多

互相幫忙的感覺真的很好:)






噢,湘姊給了我一個很貴重的禮物

害我都傻眼了>///<

湘姊,謝謝妳耶

我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