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閒的時候 逛了逛大家的網誌

才發現。。。有好多已經不見了

 

 

想不起來什麼約定 如此的長久與深刻

這樣的支撐著一個人

 

 

今年會好轉的

是你跟我說的 所以我相信你會熬出頭的

我們不能選擇命運 卻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

乖啦~~在辛苦牙一咬一下下就過了

只要開心再辛苦也撐的下去

只要不覺得苦就行了 是不是

噢,年紀越來越大 要學的要懂得事還是很多很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惱

就像大老闆的兒子也要擔心手下幾百個員工的壓力

這樣比起來我的壓力好小好小

我只要自己過的過去就好 不用擔心有幾百個人看你笑話

喔~~~~~~~加油!!!︿︿

我們要去吃大餐耶~~~~~~~

 

 

 

 

 

 

都是胃不好 吃什麼痛什麼 吐什麼

那我乾脆不吃就喝運動飲料就好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不吃就好了!!可惡!!

如果連自己喜歡吃的都不能吃了 那才是真正的痛苦

我不能選擇自己的命運 至少可以選擇我愛吃的食物拔

嗚~~~老天爺真不公平

 

 

 

 

 

 

這樣也沒有比較瘦 鴨仔的肚子比我最胖的時候還大

嗚。。。它在不消下去 我就要肚皮破掉死亡了

醫生打了我那麼多支針 為什麼還沒用阿~~~

我會不會是衝到阿 為什麼打了那麼多支針 吃了那麼多藥

還是每天半夜痛到睡不著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