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張文咻快回來喔

我快被霉味給熏死了

又夠臭的啦ˊˇˋ

大胖說 奇怪你們房間不是都有人在睡嗎

為什麼還會有霉味

他房間也就算了

= =我也很那悶阿

我放在櫃子最底部的牛仔褲都發霉了耶

哀哀哀哀 怎麼會這麼噁心阿

床跟棉被都濕答答的 感覺真噁心

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

 

 

每天睡覺呼吸的空氣我快吐了

 

 

 

噢,不對!!!!!!!

是胃痛到不行

愛亂亂吃。。。。ˊˇˋ

怎麼辦~~~~~~~

我好想念一些食物

 

怎麼會這麼痛苦阿ˊˇ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