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鏡幻遊 我好想看喔!!

臭咻~還說妳抓到了

結果根本不是 = = 害我滿心期待

鬼不理助手還滿好看的

書永遠比電影精采

 

 

 

不敢講話的原因是因為懂得太少 沒自信

導致開口都覺得輸人家心理因素

是從何時 我不再喜歡亂跟人家講話了

被桶多了 自然而然做什麼事都會先害怕

害怕、恐懼成了失敗的開始點

我想我要克服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

所以我討厭跟人家講話

大家都以為我很會講 基哩瓜啦的錯覺

不熟的多說幾句都知道我臉充滿尷尬兩字

我不是那種人阿~~~

 

 

留與不留我又在相同地方打轉

說穿了 年輕就要多嘗試

但,轉眼間都要23了

難怪人家說年紀越大 什麼就越不敢嘗試

該趁趁還未滿25之前玩個高空彈跳

當當我人生的轉捩點拔!!!

 

 

 

杏茶褐這顏色還不錯看

i like!!

中長頭髮才這樣我就受不了

一點都不適合留長毛 真想減光回短毛 又捨不得

該死的天秤座性格動不動就猶豫不決

要馬就是直線思考的直衝

我只知道 衝了就別後悔 不管任何事

只是事前需要一大段時間猶豫 蠢阿~~

 

 

 

進了公司開始想念當學生的日子

好羨慕大家還在大學 嘻嘻哈哈快樂沒煩惱

就算到了學校也可以放心睡到爽 一點也不擔心老師在前面臭臉

現在每天早起 沒事還不能偷懶打瞌睡ˊˇˋ

只能死撐活撐看著電腦發呆....

忙的時候又到七晚八晚才回家

難道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兩個很實際的人回了我這樣的話....

EB說 其實妳不一定要在這,依妳的工作態度到那兒都可以的

EG說 不要,雖然以後規模擴大福利不一定 但...

興趣是什麼就跟著什麼跑 這樣工作起來才有勁兒

鴨:你為什麼想當業務阿?!

EB:因為我喜歡跟人聊天、講話阿~

鴨:可是我很討厭!!

EB:那妳喜歡做什麼?

鴨:我不知道,可是我不喜歡閒下來的感覺

EB:那我知道,妳去竹科當作業員好了 哈哈 這樣都不會閒下來了

鴨:。。。。。

小蒂蒂:再多待一陣子 就算當學著怎麼講話也好 之後再換 多點經驗

某顧問:以前的人 一待就待好幾年 現在年輕人每個都是多樣化

每種都做 所以年輕就應該趁現在多闖闖 多去看看各行各業

 

 

 

SO...

 

好難想喔!!

 

 

 

BOWBOW加油 祝妳考上公務員

名額只有38個喔= =真令人驚訝

但考的人卻有幾百個 呼~~~加油!!妳一定會上的

 

 

 

鴨仔瘦了快兩公斤

過年吃的都還回去了

老媽子還說這樣也比較好 之前肥不㝫咚的ˊˇˋ

可憐的我...沒有口福了

吃什麼都有人在旁邊基哩瓜啦

食物還要不時的被沒收 每次都在玩躲貓貓

討厭~~~回家有人管 宿舍有人管

我看我還是在公司別回來了 可以無止盡的吃甜吃到暴斃

阿。。。真的很不怕死呢

 

 

 

 

 

最感動、最幸福的時刻.....

是有個人,

妳在急診室痛苦 他在旁邊偷偷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