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幾小時還在上著口語表達課

還在台上報告著『會說話,走到哪都不怕』

怎麼一才一晚上我就說錯話了

自責、愧咎+我糗了 唉。。。。。。。。。。

越無心越害人 以後我還是乖乖閉嘴好了

 

 

 

作業都得到前一秒才肯願意動工

這是不是人的惰性阿

明明前幾天都有時間偏偏去玩到後來才來熬夜狂做

這就是大學生!!!沒用的大學生

好難阿,不是我要說。學長也這麼說

這是三下的東西 現在卻要我們兩星期搞出來

哈哈哈,但明明是我們拖時間的

就在我趕著上班之時,有一位好心的學長

在問我們進度,給了我們一點小方向+觀念

我瞬間心情都好了 天啊~神眷顧我

就在我們腦筋打結走投無路之時 cool

但是,上班還是遲到了

吼吼吼~我明明有時間的阿 就為了先騎回家拿制服 太過分了!!

我不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