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到學校就是不斷的闖禍帶樂子給大家

然後被罵笨蛋一句就沒收穫回家了

這就是龍華!!哈哈 死要牽拖~

 

html老師請了一位經理級人物來演講

還是位博士呢 但是講阿講 完全聽不到重點

修修在我旁邊猛被英文單子

臭大胖更機車 連來都不來 哼~

而我呢?就認真的聽他講話抄著毫無重點的筆記打發時間

結果,中場發問時間 老師問說:有沒有幹部

我超想回她說 我們是三合一的班 哪裡來的班代阿

吼,我最受不了老師在台上講台下沒人回

我超愛這樣跟老師一搭一唱的 這大概是三乙訓練出來的

結果明明就是豆豆說 有阿,阿昌是副班代

我只是聲音比較大聲

可惡,哪知老師說 那請副班代指名一位回答問題

阿昌這可惡的小子就點名我

害我很尷尬的在全班回答他的一個製作專案流程

哈哈,我講完可以在點名一個人

又是豆豆 在旁邊搧風點火說 點阿昌

你看吧,阿昌早知你逃不過這一劫為什麼不打從一開始就好好講呢?!

兇手全部都是豆豆= =他是小人

要end的時候,最蠢的事來了

有獎徵答。。。。。第一次還是沒人裡他 第二次我舉超快的啦

迅速講完流程後 我得到一個大獎

那個大講是。。。。cow 子彈模型 超重的

一點都不實際 而且我一個女生要那個幹嘛阿

我只是想早點下課而已 我要吃午餐阿!!!

所以就把它丟給宏書了

結果袋鼠他更好笑,他說:他們專題是前腳才有人說我拿那個東西

結果我後腳就敲門說把這送給宏書

哈哈哈哈哈,大家笑宏書說當我學長真可憐

宏書卻說他也一直被笑 被笑他學妹蠢

= =挖勒$%︿&*()

什麼東西阿!!!哼~

 

 081212豆豆先生打瞌睡.jpg
081212难怪主任不叫你名字.jpg

 

 

下午開系週會

怪了 每次都說重要集會要到不然要記過

是真的假的阿

我怎麼覺得我是第一次參加系週會?

B班導師坐我們旁邊

但是他睡著了 哈哈 我們一直說他超不像老師反像學生

超倒楣的他 睡著也就算了 還要被大家取笑+偷拍

哈哈哈 接下來沒有豆豆先生的課了

不然就拿照片威脅老師不准當我!!!!

主任百年一貫的講話方式 內容我都會背了

台上講得開心 我台下一邊模仿他一邊說著他的演講稿

我說阿 主任阿主任 勸人戒菸你真的有成功過麻?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