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BABA搞的我頭暈腦脹

好難喔,大陸簡體字看的也是很吃力

雪特。。。為什麼我們題目這麼難阿

台灣那麼多產業可以分析 偏偏選到大陸商業網站

哀哀哀哀

 

 

 

 

竹林店 亞亞說就跟你們南雅業績差不多差不多

欣宜:紅茶備桶,連下兩桶。

欣宜:疑?為什麼沒有紅茶備桶

亞亞:噢,因為我們業績太爛沒有備桶

鴨仔、大同、欣宜。。。。。。。。。。。。。

欣宜:南雅那麼差還是有備桶阿

對阿對阿 我們備桶多的勒。。

所以我們成本居高不下(笑)

鴨仔:珍珠要多少?

欣宜:兩杯兩杯

結果阿德回來:這是一杯半珍珠嗎?!

鴨仔:呃,兩杯。。

阿德楞了=  =

哈哈哈 太白痴了

亞亞好好笑喔

一直說他們業績很差很差

結果 今天杯數是四百多。。

 

 

 

 

嘖嘖~~~

星期六考試好多人喔

都搞不清楚那兒是客人那兒是考試人員

亂糟糟

很不熟悉 很怕闖禍阿

嚇死輪了。。。。

 

 

 

 

 

小惡在永和附近 下班之後去聊一下天

唷唷唷 小惡有化妝耶

BOWBOW我們家小惡是熟女

可是,我不喜歡

好老氣喔(喔。。不小心講出內心話)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誰叫、誰叫你在賣熟女衣服

害我剛開始站在店門口想說 我是不是找錯阿

還在那邊對簡訊 紫色招牌veek

呃。。。真沒想到!!

 

哈哈哈哈 我笑了:)

 

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