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團亂

怎麼辦?




我~需要時間好好整理一下

再重新出發



><首先 先把我房間整理好吧

我快崩潰了

好髒喔。

天ㄚ 誰的家?




我怎住的下去ㄚ



看到就阿雜。。。。



哀~







唔 我沒有心情不好ㄚ

不過在陳述一些事情

ˊˇˋ

這樣而已。





下雨 又下雨

討厭

我的雨衣在店裡

結果 該死的淋雨回家

還遇到噁心的台客

幹麻啦

看到女生淋雨你很爽嗎

叫那麼大聲要死喔

吵死了ˋˊ





還遇到一個好心的人說要借我輕便雨衣

但是 我已經濕的很徹底了

算了

但 我一度覺得那個人很像某某學長

~"~

嗯 不重要。







是不是糖果吃太多了

今天一直牙疼

我,該不會蛀牙了拔= =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