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為什麼 搖搖機可以拿菜瓜布刷掉黑黑的

我的手 卻不行 非得用檸檬

我的手都是傷 好噁心喔

血 老是不停流 不停滴



為什麼 會有這麼多是是非非





為什麼一定不是黑 就是 白

沒有所謂的灰

而我老是在灰這個地帶

最後 弄得兩邊不是人

今天跟咻咻聊天

才發現 為什麼老是這樣呢





突然發現,

我的個性似乎出了問題

不然怎會老是卡再那邊 前也不是 退也不是

唔~






聽妳的聲音

我好難過

原來悲傷會影響人

有種想哭的感覺

同時 卻很無助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可是 我卻提不起勇氣去關心去付出

那個障礙 我跨不出。

懦弱。

為什麼都那些年都過了 我還是無法開口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