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分了

咻咻又不回家

張凱祥把我室友還我啦!!

嗚嗚嗚。。。

 

 

 

最近大家是怎樣

通通拋棄我 可惡

遇到小惡  欸欸欸 小惡 出去玩 我快悶壞了

結果講到後來 竟然跟我說。。。

他家寶逼月底生日 排休要連休兩天 毫不客氣就把我丟在一邊

阿bow要去澎湖玩 就只跟我說 會帶黑糖糕跟魷魚絲回來看我

我的好室友咻咻三不五時就把我丟在家 跑去陪男朋友

難得遇到凱文 凱文竟然說 他剛從台中回來

大雙跟阿沅說走阿 去士林 天啊,是叫我去當電燈泡麻?!

有個人七月行程一大堆完全把我丟掉 哇~

你們這群人也太過分了拔!!

。。。。。。。。。。。。。。。。。。。。

(淚奔)我也要出去玩阿!

我不要一直待在學校附近 感覺我快脫離不了學校

想到我七月有英文暑修還有專題

專題本來說只開放14天 到現在只不開放兩天

是想把我困在學校這邊麻!

可惡 鴨仔我要包袱款款回中壢去

王八咻咻,我要離家出走啦!!!

 

 

 

 

 

 

 

 

話說前晚我們才在討論想要一個乎啦圈

可是又不想花錢買 因為只剩一年而已

買了浪費又不能帶回家

沒想到我今天問問 就問到了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咻咻還叫我拉開他衣服看看有沒有百寶袋

根本是小叮噹麻?!有求必應。酷!

 

 

 

 

 

 

呵呵,想,都是因為有目標的

只是那個目標還不能講

除非我真的達成願望

願望是一個動力 我還欠一個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