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

鴨仔世界瞬間毀滅滅

 

早上我有報告

 

前幾天...那麼忙

怎麼香姊一回家我們那些外單爆單都不見了

今天就很閒很閒

彷彿昨天在借那些奶精粉 養樂多 金桔檸檬都是在做夢

小雅你還是天天排香姊上班好了

她彷彿是財神爺

動不動就有幾十杯的外單

 

 

 

 

 

早上去富國搬奶精粉到店裡

順路跟著idol坺去騙吃騙喝

好好吃喔!!天堂

拉亞姊姊萬歲

好吃的起司蛋餅好吃的麥香雞

好想天天住那邊喔

今天我還嘗試旗魚堡。。。

但是它太腥了 我以為會跟麥當勞的麥香魚一樣

哈哈哈哈 我錯了...

好坺 我還是乖乖吃麥香雞跟起司蛋餅

而且,麥香雞漢堡才30元

cow 那我上次在南亞後面那間宏爺早餐店是不是被騙錢

一個麥香雞40元耶 小約還跟我講說 說不定它比較大阿

哪有比較大阿 臭小約 你不要價格比較高就覺得土司變大了

高級拉亞早餐也不過30元

哼!!!!!我討厭南亞早餐店 貴死了

我記恨到現在!!!我們迴龍這邊才25耶!!!

早上那一餐飽到晚上。。。

早上我吃超飽= =飽到晚上都免吃了

外帶的麥香雞漢堡也沒吃到

好飽阿!!虧我想說晚上可以吃。。。

吼吼吼 該死的臭大同 便宜到你了

還我麥香雞來!!!!!

 

 

 

 

 

晚上在那邊算50嵐飲料的熱量

cowcowcow

瞬間我的世界瓦解了

本來跟大同在那邊爭漢堡吃

算完我都不講話到打烊

太難過了!!!

 

 

一杯大杯芋香奶茶無糖喔~~~507.5大卡(天啊,就佔掉一天所需熱量一半了耶)

一杯大杯芋香拿鐵無糖~~~~437.3大卡(加牛奶好像有低一點但也沒少多少阿)

一杯中杯波霸奶綠少糖~~~~758.6大卡(中杯而已耶,波霸還是我自己平常吃的地方。
                                                            如果是正常50嵐賣得不就更高。。。媽呀)

一杯中杯波霸奶綠半糖~~~~733.1大卡(天啊,糖量根本不是重點才少一ㄇㄞㄇㄞ)

所以大杯波霸奶綠少糖~~~~1117大卡(好可怕的數字喔,這代表你喝一杯奶綠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吃東西了)

一杯大杯奶綠半糖~~~~~~508.7大卡(看吧,重點是不是奶,是波霸)

一杯中杯可可芭蕾無糖~~~~252.14大卡(可見50嵐的可可粉有多純)

大杯可可芭蕾無糖~~~~~~360.2大卡(如果換牛奶熱量會更低耶,只是價錢很貴)

 

 

 

所以。。。。cow

這叫我怎麼活

我喝飲料都只喝奶 我又不喝茶

員工卷雖然都拿來交際 但少數幾張我也會拿來喝奶類

看到這種熱量表 我嚇到不敢在多喝了

然後。。。我就有那種世界毀滅的感覺

大同還在那邊搧風點火 差點沒哭出來給它看

我不要當胖子 可是我又想喝奶類阿

可惡  為什麼這世界這麼可怕

有些瘦子都可以不用斤斤計較熱量這種鬼東西

還有。。。。這些數字告訴我們

50嵐可可芭蕾用量實在 真的是純巧克力

是所有奶類飲料熱量最低了

那個是加了奶精粉的可可

如果加牛奶熱量就可能只有100多或者快200而已耶

差太多了坺~~

奶精粉真毒。。。

嚇死人了 還嚇死我這隻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