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不知不覺又要四點了

每次弄一弄都這樣

快死翹翹了

剛剛連上我們專題的網頁

嗚。。。。

對不起阿。。。

該我的部份有人做了

我好對不起他們喔

sorrysorry

 

 

 

 

 

後續都是別人幫我搞定的

哎,我糗了 都在混吃等死

工作也丟下給別人

良心好過意不去喔

 

 

每次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可偏偏我又很缺錢阿

希望專題快快過去阿

我不想提心弔膽過日子

老媽子還打電話到店裡

大同還說 欸 上班時間公器私用喔

可惡!!我就趕緊把電話掛掉

媽咪問說哪時可以回家

我也想回家阿。。。可是人家沒有休假

就算休假我也不敢丟學校跑回家

天啊,專題快過去坺

我已經四處奔波好一陣子了

雖然沒人催我給我壓力

可是自己就是會忐忑不安

感覺都給人家帶麻煩。。。

 

 

 

 

 

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忙碌阿

12號快來!!!!!!

 

 

 

sorry阿阿阿阿阿阿

豆豆、蛋餅、千千、阿堯

我好沒貢獻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