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有夢想的人在討論他們的夢想

那時候他們的眼睛通常會發亮

是我所沒有的...

 

 

堅定的、清楚的 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好羨慕這種人

聽著、看著你們訴說著自己的夢想

突然地我好渺小

 

 

 

 

『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

  想太多傷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

 

 

因為一些事情 一堆壓力

迫使人成長

我講話是少了一點以前的味道

本質上我還是我阿

面對現實面對環境 我不可能永遠都是如此

是吧

轉變不見得是不好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懂得自己的路該怎麼走

 

 

 

我只是提早從學校畢業而已

是環境逼人成長

這樣沒有不好

 

 

 

有種感情叫患難見真情

有種感情叫日久見人心

你會看見一些平常你看不見的真假

這個社會人人在演戲

 

 

嗯?!

睜大眼睛阿,笨鴨子!

 

 

 

 

 

 

 

 

我沒有變,本質上的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