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了耶

 

慘了我慘了我

好險我平常有省吃儉用

不然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哀哀哀

 

 

 

媽咪快回台北拔

我遇到一個人喔

原本也因為受更年期之痛苦

但是我遇到他看起來竟然只有30幾歲實際年齡竟然快50了

希望我媽咪也能像他一樣 無病無痛

不然每天聽他在哀也很難過

有任何希望都要試試看

:)

 

 

 

最近沒有颱風 但是風大的也太誇張了拔

一直咻咻的吹

 

 

還有...我已經吃了一星期的微波食品了

在不給我一份工作我就...要邁向我最討厭的泡麵了

100905好後悔喔~~還我直頭毛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