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吞,到喉嚨的哽咽。




鴨,乖乖。






不小心買了一隻電子狗

好蠢喔= =感覺這東西跟電子雞一樣三分鐘熱度

但是,它好精緻,超可愛的阿:)

就像真的狗狗一樣會鬧脾氣要哄它摸它

絕對比bow那個nds的養狗狗遊戲有趣多了

至少它是活生生在的我桌子跑來跑去

阿bow快一起買一隻 洛克波狗

滿足一下我小小套房裡的寂靜







四百杯 酷

我感受到鐵門拉下來才能收拾的few了

我不要老是闖禍ˊˇˋ嗚。。。

尤其是客人一堆時 讓會讓我更驚慌失措

糗。









將將將~將。

在累也要開心阿:)









不捨得,摸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