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來兩次

這個月痛到要死翹翹

 

 

星期天半家醫院也沒有

我整個就是掛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媽咪東奔西跑藥局、中醫那兒有開哪有鑽

好不容易買回一包『超級止痛藥』

 

 

為什麼是超級。。

因為它是一種過量會中毒

名字取的真好『妹事痛』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這是諧音

等我一覺醒來要吃第二顆才發現...

wow~

 

 

說明書上寫著有蠶豆症患者不得食用

老媽子說:說不定你長大後蠶豆症就消失了你快吃

哈哈哈 好白痴的母女

所以我吃下去了...

看樣子對蠶豆症患者沒有多大影響

不然現在我可能在急診室

也說不定真的像我老媽子說的一樣蠶豆症不見了

噢。。。。

 

 

痛三天 這大概是我20年來第二痛的一次了

好險我在中壢 不用感受又熱又噁心的感覺

還有親愛的老媽子為我奔波

 

 

 

話說回來我每天都有吃給女生吃的保健食品阿

為什麼這次痛到要死翹翹

好得那一罐也要一千多阿

阿阿阿,保健食品都騙錢

我不要喝四物也不要喝黑糖

更不要吃中藥補身

誰快推薦讓我每月不痛順順順的好東西拔

 

 

 

(首先先戒掉愛吃冰習慣拔?!= =怎麼可能。。)

某人問了我一句 為什麼吃冰會不順?!

這問題真好?!對阿 為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