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讓我慘叫一下

太過分了

又被吃掉了 就只因為我忘記打標題名稱

瞬時間 真的很想罵髒話 哇勒%︿&*()-

什麼鬼啦ˋˊ 還我以前好用的痞客邦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爽

其他功能可以沒有 但是 對於會吃掉文章就很氣

很多東西的心情only one耶

氣炸人也~~~

跑去痞客邦客服想反應 結果我的迴響出現錯誤 又當掉網頁

過分啦!!!!!!!








來個長話短說吧

笑面虎 真可怕

意思就是人前對妳笑笑 人後想著怎麼算計妳

雖然 現在這種人比比皆是

不開心的是 我竟然一直在被套話

虧我覺得妳人感覺滿好的都會笑笑的跟我打招呼

結果........

oh my god 我不懂呀

哇 我是笨蛋麻

為什麼人家問什麼 我就答什麼

就是想不到對方想要知道些什麼

唔~總言而之

我很幸運我在這邊

不用老是計較杯數or想怎麼搶生意










我怎麼去台中一天 感覺離開台北好幾天

經過最近這些日子 路痴真的不要亂出門

一直在不停搭車轉車等車

好累阿....

上班實際啦 可惡!!!虛脫









夜市多了好多新攤販 大家人都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 給我更多一點笑臉吧:)

最挫折的依然是刺青店的老闆娘

我到底哪兒讓她看不爽阿

真可怕 原諒我不小心打擾到妳們親熱

原諒我之前的冰塊老是融化變去冰

快給我第一次的笑臉啦>< 我知道錯了~~~












always在闖禍阿

但我真的無心呀 嚴重耳背+口殘

才會老是沒聽懂人家說啥 又回錯什麼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如此....

快給我一個助聽器+翻譯機吧

我好需要 這樣才能跟人溝通


說錯話一流阿鴨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