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我老媽真的好過分喔!!

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很壞

然後損起我來一點都不留情面

哈哈哈

月中回來第一件事我就還她錢耶

結果,我本來打著如意算盤是.....她是我媽媽應該不會跟我真的收下阿

我錯了= =她真的收下了 早知道我應該打著算盤是....她是我媽媽我不還也沒關係

吼,現下有哪個女兒跟媽媽借錢會還阿

不誇獎我也就算了 還笑我說:吃公的用私的(台語)

我說我哪有阿~~~妳這個月沒有帶我去愛買阿

害我自己去美聯社多花了錢 那妳貼我拉

結果我老媽真的狠 一副就是要我自力更生的樣子

哈哈,不過我要買的東西我跟她要錢她還是會給阿

我又沒有不還....除了食物以外= =阿哈哈

剛剛聽到大胖跟阿沅說明天要留下來上kk耶

但是,為了我這個月著想 我寧願要食物我也不要學了

好不容易有人要出”公”我一定要去買回這個月的食品

更何況人家這個月到月底也只剩一千多耶~我才不要傻傻的勒

食物當前,英文擺旁邊!!!!!

而且,今天idol贊助了我土司整個就是天降甘霖阿

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都說我有病= =又不是沒有錢

欸,人家可是有目標在計畫!!!

我可是要在畢業前存10萬給妳耶

結果,她竟然回我 是我幫妳存的吧= =

妳要是存到了 房子頭期款就有了阿

一副就是瞧不起我樣子 太過分了

我會存到的!!!!!

 

 

 

 

 

 

 

 

 

 

考完ORACLE 話說我可是讀整晚耶

整個有快死翹翹的感覺

但是考完心情豁然開朗

我會寫!!嗯嗯 很好

雖然明天還要考路由

但是星期四難得沒有作業 COOL

接著星期五最後一次上課

接下來的最後兩次都放掉了 GOOD

接著接著 就只剩HTML期末作業 跟 期末考週拉!!!

衝阿~~~我要雪齒期中考之仇!!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