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討厭冷颼颼的天氣

這樣子 手冰冰的、腳冰冰的、連心都冰冰的

然後就想一動也不動的躺著

早上遲到了

好不可思議,這種場合我應該不會遲到的竟然遲到了

最近不論哪邊都在遲到

感覺我一個人的時間被瓜分的很淋漓盡致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如此

匆匆忙忙 忙忙匆匆

可,我明明就是個不慌不忙、慢好多拍、做事拖拖拉拉的鴨仔

然後一急腳步全亂了

我好需要別人對我說:不要慌。給我點信心吧

嘖嘖~什麼事都做不好 真糟糕阿!!!

火再眉頭然後大家心情就不好 不好口氣就差

莫名其妙講話也跟著兇起來了 在乎才會急

真不懂 有人無所謂有人急有人冷靜

人的個性怎麼可以這麼多種

 

 

雖然每次大家都提醒我上班時間到了

但是,作業都只到一半然後就先走

真有一種愧疚感= =

想到之後的日子就更煩了

我不可能每天守在電腦前面學校那邊阿

我需要打工養活自己養活一個家阿

淺意識開始逃避這一切

才會變成如此狼狽。該振作了!!!

 

 

 

 

 聖誕節,要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