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

不要對我沒耐心阿!!

每個人都罵我笨,我知道我很笨阿。

可是我就是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阿

是我國文造詣太差 還是你們講的不夠白話阿

我真的不懂麻ˊˇˋ

看到我的視窗一個一個 我一個一個回說 我不懂那意思

最後不是解釋到不耐煩就是生氣不跟我說

我說,可不可以講詳細一點 白話一點阿。

我腦筋真的轉比較慢 所以 很多東西一時間根本看不出所以然阿

連客人有時候講話我也常聽不太懂

但是 我真的沒那意思!!





最近比較常上線,跟我聊天多點耐心!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