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慨。

><

第一次感到恍恐

我好少好少看到媽咪生病

在我有記憶以來 總是我生病她為我著急 帶我看醫生

從來沒有她在我面前生了大病

我總是接受她的付出與關心

似乎沒有回應過任何感情

這次我卻慌了。

不停在吐的媽咪好可怕

我好怕突然怎麼了

看到滿桌的藥才發覺原來媽咪真的是拼了命的在賺錢在養家養我

高齡的她好辛苦喔我好不孝

眼看媽咪年紀一天比一天大

我不想要她那麼辛苦

所以我也要更努力賺錢存錢

然後 畢了業後至少她可以不用再賺了

可以好好的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





明明就算好好一個月五千還有得多

為什麼人生總要花那麼多意外之財阿

錢總是在不知不覺消失ingˊˇˋ

哇哇哇。。。。





鴨仔加油,要更努力!!
















也希望媽咪早點康復ˊˇˋ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