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夜干醬油7.jpg

KOBIYAMA 我一直想到郭雪芙的YAMALUBE

好久沒有登入彼客幫發現跟以前差好多

一度不知道怎麼下手 

上班時間偷泡麵吃 還這麼大辣辣的昭告天下XD

其實是因為外面下著大雨 懶得出去買 又不知道吃什麼

在櫃子翻到一包泡麵 就把他"微波"來吃了

對!!!是"微波" 哈哈哈哈 因為這個拉麵竟然是用煮的!!!不是用泡的!!!

阿靠 我在公司怎麼煮泡麵 哪裡來的瓦斯、火、鍋子

當然也不會有雞蛋、青菜跟肉了 沒關係 我食量小一樣可以接受

而且因為我在松山區 樓下剛好也有一間拉麵店 一碗拉麵要200多元

我來看看吃起來有什麼不一樣!!!!

↓↓↓↓星巴克的游泳圈也來入鏡一下 我都不知道我當初為啥要為了這個游泳圈買了兩杯原價的星冰樂

前陣子出來的草莓泳圈我也想在換 但是被親辜阻止了 只好作罷

這個大概是我換回來一次派上場 其實他是一個杯架 可是我平常是用保溫瓶根本放不下去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來亂了!!!!

二夜干醬油1.jpg

打開包裝 裡面有一包醬汁跟一包麵 感覺有點空虛 

但是據說拉麵是要喝他的湯 日本人的泡麵裡面沒有那麼材料

沒關係 我可以接受 因為維力榨醬麵 跟 曾拌麵也是只有一包調味包跟一包麵
(題外話,曾拌麵超好吃的拉)

二夜干醬油2.jpg

先將我的碗裝9分滿的熱水 再把麵扳成兩半丟進去 

因為我超愛喝湯的 我會把湯喝光光的那種人

所以我裝了9分滿 但是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傻

因為下場是微波爐爆掉了 整個湯都灑出來了

這故事告訴我 不要貪心 麵下沉後湯會溢出來

不過好險我這包是醬油的 用抹布擦一擦就沒味道了 不然我會被這層樓的人給殺了

二夜干醬油3.jpg

然後再把醬汁給到進湯裡 因為我的碗頗小的

所以我只放了一半的醬汁不然應該會很鹹

畢竟他還是日本拉麵 日本人的拉麵湯是要泡飯的 所以口味重一點

如果是在家煮韓國泡麵 其他國家的泡麵 太鹹太辣我是會自己加起司片調味

這裡畢竟是公司只有一台微波爐 所以還是倒一半就好XD

二夜干醬油4.jpg

然後把他丟進微波爐 轉3分鐘 中火 開始轉轉轉

趁現在偷個3分鐘玩手機!!!

好啦 其實還是被抓到了 因為還是有人來茶水間泡咖啡

二夜干醬油5.jpg

3分鐘 ㄉㄧㄤㄉㄧㄤ 無肉無菜的日式拉麵完成

二夜干醬油6.jpg

其實醬油味很重 所以味道蠻香的

如果上班時間偷吃實在不是很好 但絕對比臭臭鍋阿Q桶麵味道淡

一碗拉麵然後在配上一杯可樂 超搭

因為我的可樂是前天喝剩的 就不入鏡了

二夜干醬油8.jpg

最近要中元普渡 又要拜拜了

昨天我就問我同事說 欸 這個日本泡麵可以拜拜嗎?!

好兄弟會吃嗎?!不是說如果拿泡麵拜好兄弟要準備熱水

可是 這個泡麵要用煮的耶 就算準備熱水 好兄弟也不能吃阿

會不會買回家後 根本不能拿來拜好兄弟 哈哈哈哈

結果他賞我白眼 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

好拔!!!現在知道可以"微波"了 還可以在加顆蛋給他XD 一樣很彭派!!!!!

===============

因為我吃正餐食量不大 所以這一碗很夠我吃了 吃完把湯也喝完 肚子整個飽到不行

 

arrow
arrow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