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一整天都在搞gridview 合併欄位

怎麼這麼難阿

 

根本合併不了阿

輸出excel尾端有資料格式就會跑掉

經理說要用table在gridview合併

結果...

我連哪邊是動態變數都不知道

想先寫死都難

 

 

 

天阿 我好蠢喔!!

 

 

哈哈哈哈

 

 

 

關聯把我搞得頭昏眼花

 

明天又要繼續努力了= =

 

 

 

為什麼報表不能每種都很簡單

一定要搞得這麼複雜嗎?!><

 

 

 

阿 怎麼這麼麻煩阿

 

我要吐血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