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三件大事,出生、畢典、結婚

結果....畢業典禮

我遲到了

 

哈哈

 

 

整個就是睡過頭

咻打來

鴨:欸 幾點開始阿

咻:10點阿,不知道約八點幹嘛

於是我就很放心的去買早餐

害我買一買都沒得吃

進場也沒跟到

好險阿噓跟我一樣遲到

還有伴可以一起

不然就糗斃了

 

 

 

瑋哥瑋哥 你真的來獻花耶

害我亂感動的啦!!

沒想到我說說 你真的來了

喔YA~

但是咻咻有小熊我不平衡拉

雖說她才是直系學妹

硬要插花~~~

 

 

happy end!

咻的媽咪姊姊弟弟也都來了

真是大場面~~~

連我都有花咧 也太幸運了拔

真感恩

讓我花都抱不動了

太有面子了

哈哈哈哈

我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最後隱藏版人物也來了

WOW~~

好久久久不見....

真的好有心喔

我真的真的超開心超感動的拉

哈哈哈 有你的!!

話說,你畢典我連個影子都沒有耶

哎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當兵這等大事我一定會去餞行!!!

夠義氣拔!!哈哈哈

 

 

因為有你,我好幸福!!

Because of you,I feel so happy!!

Because of you,I feel so happy!! 

 

 

 

最最最最後,別生氣。

雖然我要了好久你都不給我

還說要候補真是太沒心了

所以,你的好話我要留在6/30才打

嘻嘻~!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最重要的一點是,

老師,謝謝你!!!

遇見你這樣的老師是我們的福氣!!!

以後少了我在學校呱呱叫

別太想我耶~~~

這樣就沒有人會在課堂上亂吵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