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

今天才得知我的主管不辭職了

也就是說...接下來我的日子要繃緊一點

一進去產線就好多人說

『鴨子,接下來妳要接xx喔!!』

『妳皮要繃緊一點了喔~不能再這樣散下去』

我也不想阿

我還都不知道這消息 大家怎都知道了

 

 

一堆人都已經說我會接

問題是。。我才三個月耶

不要都以為我做很久啦!!很多時候我是聽命行事

這下可好了拔,被精神訓話了一番

我不可能永遠都這樣聽命行事 沒有自己的行事作風

之前ERIN就說過我太依賴了 要自己去學去看人家怎麼做

不是每個人都會主動教我的

我知道阿~但才一星期過後 我整個是措手不及

四月阿,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鴨仔阿~別再這樣散下去了!!

 

 

 

各位阿,別給我太大期待阿。。。

 

 

 

 

 

ERIC說 『講話是可以學習的』

『業務的工作就是去溝通,跟客人,跟內部』

客人有客人需求 內部有內部難處 不可能完全配合 或者 打掉

業務就是那個中間人

我阿,理解力不好

每次人家講了一遍我還要在去問第二遍

怎麼辦阿~~~

 

 

 

噢,鴨仔,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

只好轉身沒事笑笑繼續加油囉!!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