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黑很黑...

 

 

我好想好想家

回到那個就算吵吵鬧鬧還是擁有感情的家

除了錢是最大煩惱來源

其餘的什麼都不用擔心

有人照顧真好

 

 

 

每次在最難過最不舒服的時候

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我討厭當女生

我討厭每個月都這樣折磨

我討厭你...

這讓我很難過

更討厭的是

明明已經那麼難過了 還得做一些事

 

為什麼長大就不能任性的像小孩一樣

 

 

 

 

我只是要你的一點關心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可是為什麼幾次下來那種一開始的感覺會越來越淡

 

 

 

 

 

 

 

無法改變的人事物 我選擇割手

視而不見 我很拿手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