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我決定,下次我要租有洗衣機的房間

嗚....為什麼我要洗衣服洗到半夜快三點才能睡覺

 

家裡還是髒的要命 天啊 我快受不了了

那個水槽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越賭越嚴重

我只是想把地毯洗乾淨而已阿....

 

嗎呀~~~

 

現在天天OL裝扮

短裙+套裝 整個就好OL

= =...我...天啊 好不像自己喔

我也想要普通襯衫加牛窄褲

怎麼差那麼多阿....

 

 

 

 

今天去工程幫忙

看拔,沒事去幫忙到快九點才能回家

嗚。。。早知道我就不要傻傻的幫忙

還要做完才能走

害我垃圾也沒倒到

張小濱~~~你快回來阿

少了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那推垃圾我好恐慌喔

我也想倒 但是我真的沒有八點半前在家的啦

HELP ME

 

 

 

 

今天跟工程部主管小聊一下

他說上班就是要邊學邊做 不管以後妳是不是還在這邊上班

兩三個月之後是希望有學到東西的

我問阿 公司一定要常常加班痲 我看你們都很晚回家耶

他說 都很晚阿 我們公司時間是比別人長一點 但是之後妳在別的公司上班也是要去習慣這樣子的

反正拉拉雜雜 聊了一下

因為我是工讀生 跟實習生不一樣

也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是會不會繼續待著

還是要考核過

我只知道我做不到一年要賠三千塊 所以我死ㄍ一ㄥ活ㄍ一ㄥ也要撐倒一年

我才不要賠三千的制服錢勒

 

 

 

其實 我覺得我們老闆人很好

常常有85度C的咖啡可以喝 有時有飲料

晚上加班 假日上課 供餐也供的很好

不是摩斯就是三媽 還有肯德基

以上這些東西都是很難得才去吃耶

 

 

 

 

重點是 帶我的姊姊 是摩羯座耶

酷必了 我的摩羯座人兒都是在職場認識的

聽到摩羯座就很熟悉 因為IDOL拔也是摩羯座的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重點是NICOLE姊姊人很好

COOL~~~~~~~~~~

 

 

我發現職場上摩羯座兒的官位會大一點

= =是因為摩羯座認真負責上進嗎?

天秤座就是個安逸惡勞的傢伙

那個還在跟我聊說可以考試升官升等

我說...我野心沒有很大耶

我只是想要可以養活我自己開開心心過生活就好

他說了要充實自己往上爬 不然就會被淘汰等等之類的勉勵話

還說考研究所阿~~~~等等

呃....我的野心也只用錢兒身上

只因為現在養不活自己 不然我想我也不想要多要爬高高賺多多

『夠用就好』

所以我對那些爭前面位子也沒多大興趣 誰在誰上面也不是那麼重要

I DON'T CARE

我就不曉得為什麼有些人計較的要命

 

 

 

 

這讓我突然想到那天在跟某人聊天

他說很多人都想要再前面的位子阿

而且某些店都是照能力排下來的 就會很想再上面一點

然後就這樣一群人扯到什麼野心阿 好與壞阿

我說阿~大家拼的你死我活想再前面

幹嘛不直接等新人近來更快 你的名字馬上就飛到前面了

酷拔!!我的邏輯其實也很通痲~~

 

 

 

 

 

這篇重點是什麼....
1.我需要張小濱跟大胖 誰回來救救我都好

2.該有所捨了 做了個決定

3.我學著任勞任怨"加班"

 

 

 

唉哀哀哀哀

好想一輩子當學生喔

時間為什麼一直在走阿

轉眼間我就要23、24了

COW

 

整個是大傻眼

然怪大家說女生過20老的特別快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