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現在心情很好很好

 

 

 

早上超悶的

昏昏欲睡

整個就是醒不來

IDOL還說 七點半去吃早餐

我八點多起床我都一副快死翹翹的感覺

還七點半吃早餐 根本是要我的命麻

 

 

 

 

點點名

英文老師:蔡孟純

鴨仔突然從桌上驚醒

問一下隔壁同學 欸欸欸 老師講什麼阿

英文老師:『當學生很辛苦』

鴨仔:。。。。。。

隔壁同學:。。。。

阿,我人緣有沒有那麼差阿

雖然我不是美女 但是好得也拯救我一下麻

英文老師:『當學生很辛苦』

鴨仔:(OS我不知道他在說啥阿?這句畫室什麼意思阿?)『嗯。。。』

英文老師:。。。轉頭問別人『當學生很辛苦』

BEING THE STUDENT SO HANDLY

。。。。。。。。。。

COW 老師的意思是要我們翻譯

豆豆坐那麼遠還笑我

可惡,隔壁同學我記住你了

ˊˇˋ虧我都覺得每次我睡醒不知道講到哪裡時

你還會把課本借給我看一下第幾頁

沒想到,你竟然見死不救

嗚。。。我不是故意睡著拉!!

 

 

 

 

 

 

 

小濱濱,我太欣賞你了!!

哈哈哈哈,我決定以後有心事都要跟你說

只有你會幫我一起講話

我終於聽到一個肯幫我的人

你講的話真是太好了

要不是我個性太俗辣 我也想頂回去

可惜,我只敢對自己人兇

整個就是丟了天秤座的面子

噢,有人可以體會到我的感覺 真好

就知道為什麼我有多討厭了

 

 

每次講這種事 都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想太多、是我太敏感

殊不知這種事只有自己最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