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16.JPG 

(超腫腫腫腫)

牙好疼喔

有沒有腫的那麼誇張

人家拔都不疼不痛

我卻痛到連開口都很辛苦

 

 

一定是我太HIGH 玩過頭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還偷吃東西

看拔~現在可好了

傷口破皮了

已經夠疼了還要在破

嗚。。。

多像家爆阿

咻咻,你快自首吧 是不是趁我睡覺偷打我

把我臉打的又腫又瘀清

過分啦~~~

 

 

 

中午我真的很餓 想吃東西

咻咻超狠

『叫你不要吃你還吃 痛死活該阿』

噢,那個來的女人真的不要惹

嚇死我了 馬上說 欸我不訂便當了 幫我買牛奶

我已經喝了好幾天牛奶了

誰來救救我阿。。。

我想吃東西啦 我想咬東西

 

到店理想偷吃 還遇到阿邦

人家想吃可麗餅 嗚。。。

又不讓我吃,好過分阿妳們

 

 

有人說拔智齒會痛又腫麻

如果早知道 我就不要拔了

 

臭凱文 你還說 拔掉會瘦臉

去死啦!!欺騙我。。。。

 

 

整形的人哪裡來的勇氣阿

我真的很怕痛 

 

 

客人還問我,是被打麻ˊˇˋ

怎會這樣阿。。。。。

 

剛好應驗50嵐的三嵐協會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