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有大地標就好記多了

我以為我會迷路的勒

沒想到 還是被我找到了

路果然是用嘴巴問出來的

 

中正店好忙喔 區區一個早上第一台就五百多杯了

好強!本來想說去吃個晚餐在去的

看到現場還是換衣服去幫忙唄!!

晚上雖然只有160幾但是過的很快

大概是六點才上班 可是 我今天打烊的很莫名其妙

感覺我都沒做什麼阿 都是小外收的

害我很良心不安 打烊的東西也不是我洗的

牛奶說可以下班了 我還不好意思走

我真的沒有做到什麼耶。。。。。嗚

 

 

 

上次從中正店騎回家我一定是鬼擋強

不然怎會跑到三峽去

這次就很順的就到了阿

奇怪 本來可以不用繞一圈的

都是那個警察啦 那邊管制不讓我走

好家在 這次直覺異常的準

噢 我方向感回來了耶

半小時就到南雅店了

 

 

晚上有加班車 我不用再騎那麼遠的路了

但是,1257這種時間的火車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等

有點可怕 把整個月台逛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在那邊等

趕緊坐到他旁邊去 好似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等一樣

噢,我怕飄飄啦!!!!

完全沒想到 我應該怕的是這個人拔= =

好得他也是個男的  我還滿安全的所以不怕

我比較怕被飄飄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