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到考試週總會莫名其妙發燒、感冒

這招屢試不爽

 

 

這是不是懲罰我昨天講話太大聲 笑的太誇張

 

 

 

感冒喉嚨痛 最好的方法就是吃冰 以毒攻毒

然後我就會死的更快

還是乖乖吃藥比較實在

 

 

 

linux比我預期的簡單太多

這一定是有上課就會寫的答案

比學習單還簡單

可惜,我就是那個左進右出 老師講了有印象

但偏偏沒記下重點的人

我跟小濱濱一樣 有基本分50= =

唉~~~~~~~

 

 

七早八早為了八點考試 我可是早早就到

第一次有種我是不是記錯時間的感覺

竟然半個人影也沒看到

停車位第一次控礦到讓我挑選位子

不用擔心又a到誰誰誰的車子

噢~~連系辦都沒開門 我應該紀念一下這一刻

老師阿 是不是該給我個勤能補拙的同情分數阿

 

 

 

 

剛剛看完小豬的網誌 我笑了

雖然這樣很不道德

可是,怎麼會這麼白痴阿

小豬去剪頭毛 結果只帶了100元

但剪毛設計師說要200

少了100 他們兩個還X來X去的

最後設計師說 算我倒楣 妳只有帶100就剪到這樣就好

多的就當我倒楣多剪到

然後就敢他走了

於是他的頭毛就變成前面是平頭 後面是長髮

哈哈哈哈哈 天啊 好丟臉喔 這故事告訴我們下次千萬別帶一半的錢去剪毛

會被設計師趕出來!!!!

 

 

 

好了 吃完藥又要開始昏昏欲睡了

倒了= =

最難的asp明天即將登場 good luck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