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到底什麼是重要的勒?

 

 

 

有些東西 我覺得好重要 腦子一直想著這很重要

可是 好像又不是那麼的重要

吼ˋ 到底我的重要是什麼阿

偏偏想都想不起來

為什麼腦袋瓜就是充斥這字眼

 

 

 

儲備糧食~酷

愛買隨便買買又一千多了

還買了馬鈴薯沙拉的材料

我就說我真的要TRY IT

為什麼都不相信ˋˊ

我一定找好朋友先試吃的

據上次經驗 吃過我東西的不是肚子痛就是腸胃炎

哈哈哈哈,進不了廚房的女孩

 

不過,現在會煮飯的男孩可真不少

我都傻眼了 這就不能怪我們女孩不會煮飯了

看看,妳們都學走了還要怪我們 嗯哼~~~

 

 

 

阿邦說他看日本節目有提到常吃零食的人到最後味覺會不見

一ˊ 說到味覺 我的味覺本來就不是很靈阿

壞掉的、酸掉的 我還不是造吃不誤

而且好多過期的也在我不知情下給進肚子了

這就讓我想到 有一次在專題室吃優若

不知道誰跟我說好臭 我就回他 過期了阿

疑 好像是阿堯耶

總之我把他說好臭的優若吃完了 反正優若本身就偏酸

就算壞掉也吃不出來阿 哈哈 只不過旁邊的人好像有聞到

更誇張的 連綠豆湯 酸酸的我都吃下去 後來媽媽回來才發現那是壞掉要倒掉的

那放在冰箱上面要幹嘛阿 想當初我一下課回家當然就直接喝掉了阿

還整整被念了一下子

我好酷喔~~~可是我覺得這樣有很不好麻

至少我就不會很挑食物

跟朋友出去 最常聽到他們說不好吃之類的 我都馬覺得有得吃就很好了

哈哈哈,我部會煮飯 當然不會覺得自己煮的比較好吃阿 你說是拔 張凱文

 

 

 

 

 

噢,接著還要儲值ICASH 我ICASH比我的人值錢

要偷也不是偷我皮包 而是偷那張卡

哈哈 裡面可是存著我三餐呢

自從7-11很方便後 沒錢時刻三餐都在那解決

喔~~~~~ICASH真的很好用

 

 

 

今天破400 所有的茶跟料都空空的

好酷喔~~~~

大同都快被我氣死了

(慘叫)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客人講169巷我會寫成196巷

要不是大同在我旁邊聽 我都還沒發現耶

我還想說 他在叫什麼阿 他叫了169三聲我才發現 我寫成196了

難怪他問警察196巷在那裡 警察說沒有這條= =哈哈哈

客人說就在警察局旁邊阿 我都窘了!!!!

100元外送還要玩多久阿

噢噢噢 GOD!

 

 

 

 

今天的牛排很好吃

又很大 酷~~~還有迴轉壽司跟小火鍋

240吃到飽 噢~真的是划算

應該餓個兩天來吃的

可是,食物是不是很不衛生阿

我胃痛到現在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