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特調飲料超有趣

酷喔!!!阿邦是大輸家

 

 

話說,我在刷地板的時候

一不小心把蝴蝶小孩也給弄到地板上了

它就這樣躺在地板

為了搶救它 我好心把醫藥箱拿出來

順利幫它『擦優點』

哈哈哈,酷吧!!我在系藍當經理醫不了人 至少救了蝴蝶

雖然阿邦、三立都說我根本在虐待它

還說我奪魂鋸看太多 幫人家解體然後又上藥

酷耶 幫蝴蝶上優點這經驗不是人人都有

為了讓它好過一點 我還把pizza的廣告單拿出來借它躺

躺在pizza的圖上,作鬼甘願拉!!!

 

 

 

 

被我撿到兩包pizza的辣椒包

。。。。。。。我通通加到三立、阿邦的杯子了

 

喔ya~提議 哈哈哈哈 猜輸的喝掉

噢,那口感真是美味阿

後勁十足 甜甜的 到喉嚨又開始燒起來

 

 

哈哈哈哈哈

連玩三場 大家一人一次

本來我找阿邦串通 要整三立

阿邦自己說他要站中立

你看看 站中立後果就是被別人整

我笑了

 

 

阿邦給自己泡了杯乾淨的清茶

然後去外送

我明明記得是三立先提議的 怎變成我提議了阿

阿,算了 反正重點是阿邦自己笨蛋

哈哈哈哈哈 我把清茶倒半杯走 又去冰箱拿不知道放了多久的便當冬瓜茶

然後 又把從我進來50嵐就一直放在冰箱的奇怪焦糖醬

三立本來還要放枇杷膏耶 (我算客氣了)

還有那個現擠的檸檬也不是我先拿的 是三立從廚房拿出來的喔

。。。不過它不知道是誰拿檸檬洗手放在肥皂盒的一半檸檬 ˊˇˋ

第一次我擠不出來 只有幾滴 後來 三立接手 不小心把籽也擠出來

正要挖出來時就看到阿邦從對面騎過來

趕緊撤退 。。。。。。。。。。。。。

不是我要說 這根本是命中註定

我以為會穿幫 我一定忍不住的阿

想說 要憋到打烊 然後阿邦才會喝飲料

誰知道 我在弄瑤瑤機時 阿邦脫掉雨衣 就直接喝了一大口

我轉頭看到這一暮 我整個憋不住

三立更在後面笑到不行

而且阿邦表情超好笑 一臉疑惑又不敢出聲

表情超憋的拉!!!!!!!!

 

我們笑番了 他才發現飲料被下料了

欸欸欸,算很好了耶

我還去翻箱倒櫃 想說能不能找到鹽巴之類的東西

還想說去跟房東太太借耶 哈哈哈

 

 

 

 

倒楣的阿邦

口渴還沒飲料喝

那味道超噁心的 根本是搜水

好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