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啦搭啦~

今年最後一天

很好。

 

前幾天還哭哭啼啼的

今天就恢復了

夜很長 我哭了很久

早上醒來時 頭頂上的烏雲就好像散開了

放下就不會那麼氣了

說穿了我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就一直悶著悶著悶著 然後就 莫名其妙掉下眼淚了

算了,最後一天

去學校帶了飲料去 然後 下了班找bow拿了東西

就買一隻烤鴨(半隻)去店裡吃

哈哈哈

好好吃喔!!!

人家說破財消災 這證明很有用

施比受有福好像也不是這樣用的

反正,買了隻鴨吃掉,然後,我又恢復精神了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氣很氣

氣這些不公平 氣我自己

但是,很現實的,會這樣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所以說穿了還不是只能氣自己沒用

希望明年我能更上一層

不要再這種個性了 嘿嘿

 

 

醜小鴨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