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如果

就是因為結果不知道 才有那麼多早知道

現在說的早知道根本不存在

在當下誰又不是隨著自己的任性闖著呢

只要沒闖出什麼大問題大麻煩都還好

一旦闖出了果真就成了如果,早知道。

 

 

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別輕易說出口

就算知道也是會為所欲為

只因是人都有屬於人的惰性

我不相信的是人的本性

 

 

 

 

 

 

 

 

 

 

 

 

好可怕 最近車禍率有上升現象

我好怕這種突發狀況

這是無法避免的 就像註定好 哪一刻你會發生什麼事

更害怕這種一下子就奪走了一條命或著一雙腿更或著癱瘓呢

所以,各位騎車小心一點!我不希望周遭的人在發生了!

樓下的伯伯也突然就走掉了

到現在我還很不可置信 前幾天他還很有朝氣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甚至因為停車擋道他的路被他大聲的罵過

那時還覺得很丟臉,沒想到。。。。。

據說 是因為瓦斯 睡覺睡到一半就byebye了

到早上才被發現 換個角度想 他至少是很輕鬆的走掉

不用承受任何病痛。。。。

就像奶奶被病痛纏身了一年反而不快樂

想到奶奶要求我們放他走就覺得不捨

任何一點感觸都會想起曾經種種

這種觸景傷情似乎不是那麼好

 

像今天下午活生生的車禍在我面前發生

但是我很沒種的騎車揚去 一點也沒停下來關心他的趨勢

不是我要說 是機車人士騎車騎那麼快要閃又閃不過去

自以為壓車很帥 壓太低 低到打滑撞到地板又撞車子

我看那台要轉彎的車子好好的讓他先過阿

所以他自己飛了出去車子又全碎我倒是不覺得怎樣

不過我只能說好險天氣好冷我慢慢騎 如果多那麼幾步我就被他連環撞到了

好佳在阿我ˊˇˋ但是看那位先生騎車的樣子

就覺得他一定會'番'又加上爬起來打人 我不管三七二一立刻跑掉

我才不要再那邊備受牽連勒。。。。

 

 

 

 

 

車禍就是發生在那麼幾秒的事

就像跌倒一樣 當下腦筋瞬間都是空白的

什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