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恭喜我們找到老師了

雖然老師帶的四年級學長都覺得我們不該找他

開始要準備銜接的東西 真有點不適應

 

 

 

阿堯、大胖直說好忙好充實真好

報告還等著 專題作業還在銜接 html也在跟著

god 最後我只會吶喊兼大叫拔 然後我們就像瘋子一樣亂喊亂叫

呼哈哈哈。

 

 

 

 

我們都不甘心輸掉一直不停的叫叫叫

然後立志要讓黃志宏後悔沒帶我們

我們會做的比他們好 等著拔 我們相信我們的team

 

 

 

 

 




妒忌的心不好過

我很袒蕩蕩的表達我有這樣的情緒

但是說出來只是我想看清我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是難懂而是我根本不曉得我在想什麼

討厭這種無力感,明明就沒有很笨

為什麼好多東西記不住、背不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還稍微有些理解能力

上大學我只是不停的挫敗被打敗

然後不停的被冷嘲熱諷想證明什麼卻又拿不出什麼

最後索性放棄這一切

 

 

 

 

 

沒了。唔~詞不達意阿、不如不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