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幸福 基隆小鴨.jpg  

 

我隨著鴨子追遍台灣ㄟ

高雄我也去了 桃園也去了 就連最後一站基隆也去了

啦啦啦啦啦

等波波來再帶他去一次

 

 

基隆小鴨就在基隆港而已 非常近

不像桃園要走那麼遠 還那麼偏僻

高雄最漂亮 可惜也要捷運換車

基隆交通位置最好 但是.....天氣不好 小鴨也不好

雖然沒有三條線 但是怎麼可以那麼髒

大家逢見我就說 欸 髒小鴨

 

fightmon (25).gif  欸欸欸 搞清楚啊基隆小鴨

憑什麼你髒我也要跟著髒

拜託你爭氣點 不要拖我下水阿

解接我可是非常愛乾淨ㄟ(辦公室例外)samwoo (17).gif  

 

 

還非常湊巧的遇到以前公司工程部主管 孟得

20131229-18還巧遇以前工程部主管孟德.jpg  

最近真是走到哪都可以遇到熟人ㄟ

有沒有那麼巧阿 遇到熟人就覺得很開心

 

20131229-03旁邊還有聖誕樹 好應景阿.jpg  

撇開鴨子很髒這件事來說 還有聖誕樹跟聖誕布置 這點真是不錯

這棵聖誕樹還真漂亮 我很喜歡上面的鴨子呢

 

旁邊攤販就沒有桃園那麼多了 吃的沒幾樣

也好險我們晚上要吃喜酒不用吃太飽

上次去桃園一直吵著我要吃魷魚 這次終於吃到了

一隻兩百元 夭壽貴

我問高個兒為啥上次在桃園100你不買 這次你就買了

高個兒很冷淡的回我 不買給我 我會一直吵

厄....這是真的 不予置評 哈哈哈

會吵的鴨子有糖吃咩!!!!!

 

吃哭拉塞睡 我最會了!!!!sflsfl (17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小鴨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